• 111
  • 111
  • 111

吴明珠副院长参加第九届全国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学术会议
2018年06月27日 09:39:49   来源:     点击:


6月20--22日,吴明珠副院长参加了在武汉举办的第九届全国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学术会议暨矿冶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本次会议以“推动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助力绿色矿冶发展”为主题。张寿荣、干勇、何季麟、张文海、孙传尧、王一德、王国栋、姜德生、王海舟、邱冠周、丁文江、毛新平、张联盟、黄小卫共计14位院士,以及来自全国各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管理机关的代表1100多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大会开幕式由武汉科技大学教授张一敏主持。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孙传尧院士、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贾明星理事长、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夏晓鸥先生和武汉科技大学倪红卫校长分别致辞。本次大会云集了国内顶级研究专家学者,是我国矿产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最高水平、高规格学术盛会,论坛突破行业和专业界限,涵盖有色、黑色、能源、化工、非金属、环保等不同行业,内容贯穿选矿、冶金、材料产业链,倡导跨界创新和协同创新。交流了矿产资源综合利用与绿色选冶技术等方面的先进研究成果与工程应用,必将进一步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矿山企业在矿产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合作与共赢。

为期天的报告交流会为我校化工过程强化技术研究学者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也为我校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借鉴模式。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吴明珠副院长参加第九届全国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学术会议

上一篇: 学院带领2017级学生赴重庆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