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19年05月16日 11:01:20   来源:     点击:

 

培训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从源头上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19年5月15日,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403教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来自全院17个团支部共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党总支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内容,而后对《中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档案手册》的记录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党总支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按党章的要求,把政治标准放在前面,记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严格律己,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不忘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争取以优秀的条件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提供了指导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举办 入党 积极分子 积极 分子 培训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