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园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量:

    20239261550分,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校园招聘会在一教107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100多名毕业生参加,全场座无虚席。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吴艳向在场同学播放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扩展全国,兴新发展的战略目标所取得的发展与成就,随后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朝阳工程、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福利待遇、招聘计划,招聘流程,简历投递方式等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优秀校友代鑫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真诚地邀请重工化工学院毕业生加入中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与抱负。

    招聘接近尾声,以抽奖活动圆满谢幕。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对中石化润滑油分公司的招聘需求及岗位要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投递简历,公司也会安排时间面试有意向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