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
2018年09月03日 13:57:55   来源:     点击:

全体参培人员合影

学院傅深娜老师参加培训

2018.7.9-2018.7.29日,重庆市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进行。本次培训分两个方向,财经商贸类和医药卫生类,我院教师代表傅深娜老师参加了本次医药卫生类国家级培训,来自重庆市各职业院校的30余位老师齐聚一堂,进行了医药卫生类“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包含六个方面共160学时的内容。包括专题培训(师德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等)、教学理论与教学方法培训(国家职业教育政策、职业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等)、专业知识与技能培训(本专业领域的前沿理论知识、先进技术和专业技能训练)、教学演练与考核(改进教学形式,开展备课、说课及教学演练等活动)、企业实践(相关企业参观学习)、返岗实践(培训内容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本次培训安排科学合理、内容丰富精彩,在新理念和新方法的思潮激荡中,老师们受益匪浅,全面提升了高职院校教师的“双师型”专业技能。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年8月5日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教师 参加 2017 年度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国家级 国家 培训

上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药品生物技术和生物产品检验检疫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工作会议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