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药17级品生产技术专业学生赴重庆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9年06月21日 13:58:51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18~19日,学院组织2017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112名学生分批前往重庆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此次校外实训教学活动得到了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该企业为学生们安排了3名带队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原料药合成车间、质检中心以及制剂和包装车间等,并派有各车间负责人对学生们进行详细讲解。学生们此次行程受益匪浅。

校企双方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对校外实训基地建设、顶岗实习、现代学徒制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学院吴明珠院长、刘兰泉教授、王菲博士;北大医药公司副总裁贺清凯,及李跃海、冯鑫、郑晓东等各位领导参加此次会议。随后,还针对医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组织了校企专家的研讨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毕业以后的企业环境、就业方向、岗位职责等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学院医药专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集体合影

 

参观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17 生产技术 生产 技术 专业 学生 重庆 北大 医药 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 股份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参观 学习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7级应化专业学生赴重庆市映天辉氯碱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校外实习
下一篇: 喜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