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GYB创业意识培训
2019年10月21日 09:41:39   来源:     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青少年自主创新创业,减少就业压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号召,于2019年10月18日 在2教207举行了2019年重庆飞驶特职业培训学校GYB创业意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渝北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余彦副局长、培训鉴定科张俊岭;重庆飞驶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春婷和培训班的讲师田涛、杨桢妮等;班主任刘云霞、王敏红等;以及全体参加GYB培训的学员参加。

化学与制药工程李芬教授将学校优秀创业校友例举出来,引导学员向其看齐,勾起对创业的想法。

 

                   李芬老师的举例

 创业培训班教师代表田桃详细地讲解了GYB的意义,并告诉学员教学目的。让学员在未来的创业中有所目标。

 

田桃老师的讲解

学员代表莫小鹏表示GYB培训是对有创业想法的同学的一种信心鼓励,学员应该静下心来学习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并发掘自身潜能。

 

                                               学员代表莫小鹏的发言

 副局长余彦在开班之前向学员说到GYB课能让学员受益匪浅,希望能激发学员创业的无限潜能,并宣布GYB培训班正式开始。

 

                                                副局长余彦的讲话

 

    此次GYB开班典礼,不仅给学员了解GYB,而且还给同学留下了对创业的想法。让同学们正确理解了创新创业,给未来留下了一分明确的规划。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8日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2019 创业 意识 培训 GYB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九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
下一篇: 化工学院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培训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