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进行化工总控工职业技能鉴定
2019年12月19日 11:26:29   来源:     点击:

20191214-15日,化工学院组织96名学生参加由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的化工总控工(中级工)的全国统一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到91%,达到国内同行水平。这是我院首次大规模组织学生参加化工总控工的全国统一考试,体现了我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办学实力。

据悉,化工总控工的技能鉴定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标准进行命题,包括理论考试和DCS实操考试(含开车准备、冷态开车、正常停车、故障等),全国统一组卷,并在同一时间进行线上统一考试。通过考试,将增大毕业生进入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企业的就业机会,从而实现高质量就业。

 

 

考试现场

                                                                        供稿   实训中心

相关热词搜索: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组织学 组织 学生 进行 总控 工职 职业技能 职业 技能 鉴定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2019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及“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篇: 化工学院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培训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