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分流会议
2020年06月16日 10:39:21   来源:     点击:

 

根据化工学院学科专业大类招生及教学的要求,为使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开展,6月15日中午12:40,我院在3教-123教室召开了化工技术类(应用化工、工业分析技术专业),药品制造类(药品生产、药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大类的分流会议。我院副院长吴明珠,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副院长吴明珠向与会同学介绍了两个专业大类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同学们对专业分流要有科学的认识,重在加强自身的能力建设,尤其是要注重自学能力、社会适应能力的培养。同学们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慎重,用踏实而热情的态度对待选择的专业,以培养自己较高的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概述、学生发展、就业等多方面做出了细致的介绍。

 

 

 

 

最后,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指导介绍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即将分流的2019级同学提供了专业的、权威的介绍和指导,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分流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对专业选择的信心,对于学院今后的良好发展也有着深远的意义。

                                             供稿    教研室

相关热词搜索: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召开 2019 专业 分流 流会 会议

上一篇: 化工学院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培训
下一篇: 学校院长郭天平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