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我院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04日 09:53:02   来源:     点击: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部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顺利落下帷幕。学院共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参加本次竞赛中共有来自13个学校的26支队伍参加。所有参赛选手谨遵参赛规则,经过8个小时的严格比拼,下午5时许,比赛时间结束,13所高校52位参赛选手顺利完成比赛项目。据悉,参赛队伍中,既有老牌化工院校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参加;又有举办化工类专业的学校参加,如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贸职业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轻工职业学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能源职业学院;还有新举办化工新材料类专业的学校,如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资源与环境保护职业学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等。

10月31日晚上,经过裁判员严格的评判、打分和考核,我校由李芬、唐敏教师带领的2支参赛队获得了一等奖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次比赛是对我校举办化工类专业近十年成绩的一次大考,既考验了人才培养的水平,也考察了学院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办学实力。通过这次比赛,一方面,使得优秀的青年指导教师脱颖而出,提高了指导学生的水平;另一方面,学生的实践能力得到了强化,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得到了极大提高。通过本次大赛,实现了以赛促教的目标,学院的实验场地建设得到了极大改善,还加强了各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相互学习的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工匠 重庆市 重庆 第十三 第十 十三 三届 高等职业 高等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学生 职业技能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化学 实验 技术 喜获 佳绩

上一篇: 化工学院获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获“化工生产技术”市赛三等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