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校外专家指导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建设
2022年04月21日 16:10:22   来源:     点击:

421日下午,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高校专家莅临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指导化工污染防治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建设。

中心主任李应教授对中心基本情况、建设现状、创新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等做了介绍。专家组对实验环境、实验设备、实验室安全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其先进的实验设备、规范的管理制度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对中心的研究方向凝练、项目申报、成果转移转化等做了指导。

专家的建议为中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申报更高一级平台奠定了基础。

李应主任向专家介绍中心团队建设情况

李应主任向专家介绍研究开发进展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校外 专家 指导 化工 污染 防治 应用技术 应用 技术推广 技术 推广 中心 建设

上一篇: 徐益副书记一行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篇: 我校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