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我校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2年06月22日 17:27:41   来源:     点击:

622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在学校六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参加校企合作交流会企方嘉宾有中石化润滑油合成油脂分公司党委书记曹毅,合成油脂研究院副院长、合成油脂专家吴旭东综合办公室经理王明江人力资源主管吴艳。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传江科研处处长、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袁苗达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书记、院长李应热情接待并深度交流。

仪式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李应院长主持,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中石化润滑油合成油脂分公司党委书记曹毅与学校副校长秦传江分别介绍了校企双方的基本情况企方对我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院为企方定点输送毕业生。

企方合成油脂研究院副院长、合成油脂专家吴旭东与我校科研处处长、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袁苗达对双方科研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探讨下一步在共建研究中心和共同申报科技成果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切入点。

交流的思维碰撞,拓宽了双方合作的领域。企方希望加强与我校工会合作,让老师享受中石化内部员工的优惠价格购买润滑油,同时企方也可免费提供师资,对车辆工程学院及机械学院等师生教授如何使用润滑油的课程。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李应院长全力促成此事。

最后,学校副校长秦传江强调,此次交流是下一步合作的开始,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平台,反向提出学校要潜心培养优秀毕业生,为学生搭建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加强科研板块的落地走实,对我校下一步实验室的建设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前期合作的基础,促使本次合作领域的拓宽,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行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相关热词搜索:我校 中国 石化 润滑油 润滑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合成 油脂 分公司 开展 合作交流 合作 交流会 交流 流会

上一篇: 校外专家指导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建设
下一篇: 【喜讯】我院教师在2022年重庆市检验检测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