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2019年03月27日 10:21:21   来源:     点击:

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赴环湖雅居社区开展主题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学雷锋活动,以激励和引导学生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学雷锋活动包括“思想引领、助困帮扶、劳动育人、长效机制”四个类别的活动内容,集中开展。活动伊始,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团总支通过媒体平台、载体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宣传和动员工作,为开展好学雷锋活动做好思想引领。

这次活动,使青年大学生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大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青年,加强了学生的理想信念、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教育,提高奉献和服务意识。更使大家充分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学雷锋也不仅仅是只做一两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后,在行为行动中体现出“正义、勇敢、奉献、节约”的精神。青年志愿者罗欢同学讲到:“作为-名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尽管志愿者活动很辛苦很累,但是依然要坚持下去,通过环保活动来宣传环保意识,呼吁社会都来关注身边的环境,强化自己的文明意识,为国家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走进社区关爱老人

 

志愿者开展环保活动

 

志愿者集体合影

                                             供稿 学生工作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传承 弘扬 雷锋精神 雷锋 精神 争做 新时代 时代 传人

上一篇: 寒冬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暨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心有方向,便会成功——记学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张明月同学的成长之路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