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寒冬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暨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9年01月17日 13:53:09   来源:     点击:

 

学院领导为贫困学生发放资助物品

 

合影留念

寒假将至,为给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更多关怀与温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月14日下午5点在3-410会议室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来自各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亲切问候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的毛毯,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同时鼓励受资助的同学要更加积极向上,并时刻怀揣感恩之心,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人,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最后也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回乡宣传十九大精神,并主动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学生代表李玉杰、任亚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主动提升和锻炼自己,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并积极投身到社会服务中去,承担责任,回报社会”。

这一条厚厚的毛毯,搭建起了同学们与学校、学院之间的情感,它在给同学们带去一丝温暖的同时,更是寄托了一份希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乐观向上,珍惜学习机会,将来回报母校,奉献社会,也祝福同学们今后的人生一帆风顺,灿烂辉煌。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5日

 

相关热词搜索:寒冬 送温暖 温暖 情意 人心 冬季 活动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新年新气象师生趣味游园活动
下一篇: 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