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2019-2020年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暨干部干事表彰大会
2020年01月09日 09:28:35   来源:     点击:

 为积极推动学生会工作,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月6日在三教420教室开展了“2019-2020年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暨干部干事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彭燕玲书记、团总支周永福书记、辅导员易墁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学生会一年的点滴记录中开始。会上,学生会主席梁建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总结了2019-2020年学生会工作的亮点、不足以及下的工作计划;大会表彰了学生会优秀干部、干事,余天婷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干事代表发言,谈到了在学生会得到锻炼的所学所感,受益良多,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做模范代表。彭燕玲书记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用习近平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祝愿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愿同学们在化工学院学生会好好磨练自己,秉承学院“化为动力,学以致用”的育人理念,做新时代的先锋青年。

  

 

学院领导老师及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党总支彭燕玲书记讲话

供稿   学院新闻部
                         

 

 

相关热词搜索:2019-2020 2019 2020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会 学生 工作总结 工作 总结暨 总结 干部 干事 表彰大会 表彰 大会

上一篇: 携手关爱 温暖过冬——暨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璀璨三院 齐乐瑞鼠”2020新春联欢晚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