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璀璨三院 齐乐瑞鼠”2020新春联欢晚会
2020年01月09日 09:29:51   来源:     点击:

1月2日19:00,由车辆、管航、化工三院联合主办的“璀璨三院 齐乐瑞鼠”2020年新春联欢晚会在体育馆正式演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院长吴明珠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院长李雷,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院长邵云雁以及三院师生集聚一堂,共度良宵。

三院师生的祝福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对新年的期盼和祝愿真情流露,跟随主持人的脚步,伴随全场热烈的掌声,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分为四个章节,共有13个节目。激情的舞蹈,深情的演唱,风趣的相声,幽默的小品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节目异彩纷呈,观众气氛活跃,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九十分钟的激情燃烧,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出特有的风范,表达新年祝愿,寄语新年愿望。

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三院的合作精神,以及同学们的青春昂扬、热血飞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积极推进了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校园生活,活跃了学习气氛,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现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

                                                    

到场领导老师及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晚会现场

供稿   学院新闻部

 

 

相关热词搜索:璀璨 三院 齐乐 2020 新春 春联 联欢晚会 联欢 晚会

上一篇: 2019-2020年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暨干部干事表彰大会
下一篇: 【抗击疫情,重工学子在行动】--学院优秀学生居家积极参与社区“防疫”阻击战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