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情意暖寒冬-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14:38:35   来源:     点击:

为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激励贫困学生勤奋学习17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三教410会议室举行了“冬日送温暖”活动。团总支书记周永福、学工办易墁、常禹老师及学生代表二十余名参与活动。

 

易墁老师给同学们普及国家资助政策知识

活动过程中易墁老师详细讲解了国家资助的相关背景及目的,让每个同学都了解到国家资助的意义,明白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的关注度。随后周永福老师对同学们寄语,明确指明青少年成人成才的方向,“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意”在享受国家及学校的关心照顾下,更应发愤图强,不负众望!

学生代表蒋代鑫、吴红霞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在这寒冷的冬季,因为有了这份无私而珍贵的爱而倍感温暖,也一定会携手努力,让爱心传递,必将国家及党的关心转化到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中。

 

老师们发放御寒物资

 

学生代表蒋代鑫发言

 

学生代表吴红霞发言

本次“冬日送温暖”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御寒物资,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活动,将一份爱传递到每个学生的心中,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

 

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合影留恋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新闻部

202118

相关热词搜索:情意 寒冬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冬日 送温暖 温暖 活动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暑假疫情防控下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 走访慰问贫困生 助学关怀暖人心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