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毕业寄语
2023年03月13日 15:11:41   来源:     点击: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也是学弟学妹们的升学季。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已经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了,今天我们来看看学姐学长的毕业寄语,是否可以给即将步入大学的你以鼓舞,以激励,以指引。

李怀姣,现就职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工业分析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个人二等奖,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毕业寄语:

毕业的是大学,结束的是青春,感谢学校老师三年的教导与鼓励,希望学弟学妹们活在当下,努力奋斗,无悔三年青春时光。

 

    刘旭辉,现就职于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曾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礼仪部部长,在校期间获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内选拔赛银奖,获优秀学生干事、优秀干事、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毕业寄语:

付出一定会有收获,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希望你们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将人生的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韩万英,现就职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获化医杯第十二届重庆市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获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毕业寄语:

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努力的意义就是当好运来临的时候,你觉得你值得!

 

 

    石毅,现就职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学生,曾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监察部部长,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金奖,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科技创新先进个人,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双创青年等荣誉称号。

毕业寄语:

时光任苒,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校园中,我们都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离不开同学们的相互帮助。愿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好好学习,好好享受生活。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点遗憾。祝愿学弟学妹以梦为马,努力向前,让人生更上一层楼。

 

    冯思梦,现就读于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参加药友全国大学生乙肝科普知识创意大赛、五子棋比赛、节约粮食知识竞赛、环保知识竞赛并获得奖项。

毕业寄语:

从现在起认真地学习,充实自己,不焦虑时光。每天完成每天要完成的事情,你现在做的事情最后自然会有答案。按时睡觉,好好吃饭,内心难过也不要把自己丢在黑暗中无限放大自己的情绪。洗个热乎乎的澡,看着长河落日花草树木,生活到处是发光的星星,难熬的日子总会过去。你们真的超棒的,真的不必慌张,船到桥头自然直。

 

相关热词搜索: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优秀 毕业生 毕业 寄语

上一篇: 重庆圣马气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3年招生专业简介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