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贫困乡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1月18日 10:10:28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根据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引导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结合学校精准扶贫工作,在党总支彭燕玲书记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的党员远赴江津区嘉平镇紫荆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新山书屋为学院开展此次活动捐赠儿童绘本和读本108册,共计2432元。

     

11月13日中午、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第3教学楼410会议室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的募捐活动。共计为紫荆村委会幼儿园师生募捐600余元。

    

14日上午、江津区嘉平学校紫荆教学点,在嘉平镇中心学校赵亚龙校长、紫荆村驻村扶贫第一书记黄勇同志的陪同下,为留守儿童送去的书籍、文具、书包、铅笔。

     

党员王敏红同志走进教学点的学前班,指导小朋友们使用文具

      

与紫荆村委会驻村扶贫第一书记交流座谈

      

参观紫荆村第一扶贫产业园花椒种植园

              

                               党总支彭燕玲书记为驻村扶贫第一书记黄勇赠送《日出东方》

       

学院党总支彭燕玲书记、组织员丁渝彤一起参观学习紫荆村委会紫荆精神陈列室,并与驻村扶贫第一书记黄勇合影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4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贫困乡 贫困 乡村 开展 助力 精准 扶贫 关爱 留守 儿童 教育工作 工作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彭燕玲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