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1月21日 09:13:37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更好服务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仰,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11月17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级团支部骨干30余人赴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的教育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用红色资源,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大学生党员,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用红色资源,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大学生党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

用红色资源,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大学生党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红色资源,红色故事,深刻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引导青年大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对歌乐山革命精神的零距离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革命英雄肃然起敬,深受鼓舞;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   学生党支部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重庆 歌乐山 乐山 烈士陵园 烈士陵 烈士 陵园 开展 教育工作 工作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贫困乡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