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工学院应化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0年06月04日 14:06:42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学部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5月22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原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云霞同志主持。刘云霞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刘云霞同志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刘云霞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卢立娟同志为支委委员及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卢立娟同志当选为新的支部书记,并向全体党员做了表态发言,一定竭尽全力为广大党员服好务,做好支部的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同志最后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住落实党建责任这个关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党建工作“项目化”,责任落实“精细化”。并鼓励支部每一位党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粟彦哲书记作总结讲话

 

相关热词搜索: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教工 工党 党支部 支部 顺利完成 顺利 完成 换届选举 换届 选举

上一篇: 助力战疫保平安 化工学院在行动
下一篇: 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