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0年12月23日 11:26:29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20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第三教学楼410会议室隆重举行。原校党委副书记、现学校校友会会长徐健教授,原招就处处长、现校友会秘书长牛荣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校友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校友会会长徐健教授代表学校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也代表母校对校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徐会长指出,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认为校友是学校最可信、最可依赖的力量。在学校各届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关怀帮助下,学院已成立多个地方和行业的校友会,初步形成校友会网络,化工学院校友会是第4个院级校友会。学校以校庆活动来凝聚校友、以打造品牌活动来感染校友、以提升服务水平来感动校友,更好地将校友力量融入学校 “双” 建设的进程中。最后,徐健会长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成为母校“双高”建设坚强的后盾,同时也寻找个人事业与母校发展的契合点,实现自身成长。

学校校友会秘书长牛荣健宣读批复,同意成立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希望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后在传承“工成于思、业精于勤”的基础上,秉承“团结、诚信、求是、创新”的会训和“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开拓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篇章。

分会会长粟彦哲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校友会从筹备到成立背后的辛劳工作,并表示学院的校友工作离不开全国各地校友的大力支持,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服务好校友,同时也希望校友们以母校为荣,心系化工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化工学院迈向新台阶。

学院校友会代表、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伍伟、富士康华南检测中心主任 王鹏博、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 王勇、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专员 汪坤、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第九所 汤楷分别致辞,他们表示,将积极开展校友会工作,搭建好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勠力同心、携手共进,为校友事业、母校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广阔平台。

学院院长吴明珠作了讲话,为学院建设及校友发展提出宝贵建议:第一,多年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始终以教书育人为宗旨,不畏艰苦,在西南地区打造出自己的教育特色,未来也应当继续传承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第二,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校友这支队伍是非常有水平、有潜力,可以充分发挥作用的队伍,优秀的校友应该发挥自身作用,真正推动学院及学校的发展;第三,校友要在各个战线上实现个人价值,并且始终坚持学习,保持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能力,跟随时代的步伐前进。

丁渝彤处长向大会汇报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

徐健会长、牛荣健秘书长向粟彦哲书记和吴明珠院长授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校友会会旗,并颁发校友会成员聘书。

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是全国各地校友共同的期盼,是历经十余年的努力凝结的成果,未来学院将携手校友会共同发展,带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隆重举行 隆重 举行 校友会 校友 会成 成立 大会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