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4月01日 16:16:41   来源:     点击:

329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级督导员钟富平、金正连莅临会议并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讨论,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找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总支书记粟彦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接下来,校级督导员钟富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政治站位高,能够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不够,批评问题不够深入,相互批评要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三是希望班子成员要对照清单进行整改,要团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尔后,校级督导员金正连同志对我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有作为,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有正气,要身体力行;要进一步树立危机意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认清学发展的新坐标,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总支书记粟彦哲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政治生活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有效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领导班子将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领导班子 领导 班子 召开 2020 年度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 民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实训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党课学习动员会以及中共“一大”党史学习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 “四史”知识活动竞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