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院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3月21日 15:05:20   来源:     点击:

3月20日,学院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3教415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到实处,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新局面。

会议上,首先支部书记卢立娟向党员大会述职,其后支部全体成员开展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最后开展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通过支部民主评议表,选出了陈红冲和赵洋洋2名优秀党员。

本次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学院党总支粟彦哲书记的督导下进行,粟书记在会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和点评,并对支部以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要坚定抓好党建,明确党建工作分工,形成支书记负责,委员分工抓的党建工作格局。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支部党员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应用化学 应用 化学 教工 工党 党支部 支部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 民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民主评议 评议 党员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医药、化学与制药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