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院师生同上思政大课
2021年05月11日 16:52:40   来源:     点击:

5月9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院师生通过网络平台共同观看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系列教育活动的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通过学习,党总支书记粟彦哲说,中国共产党是伟大、正确、光荣的党,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把忠诚于党作为必备的政治素质来认识,作为最高的政治信仰来坚守,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捍卫党的领导,在言行举止间,坚决维护党的形象,在履职尽责上,坚决完成党的任务。

新教师党员赵洋洋说,通过学习新中国史,我进一步理解了我国从落后挨打到强大自主、从四分五裂到团结统一的风雨历程。以史为鉴守初心,学习党的历史,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我一定会坚守自己的使命担当,把党史学习与思政理论课教学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担当。

学生党员谢丹丹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既要坚定争做时代新人的奋斗方向,又要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使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学生干部孔苏杭说,我们青年一代,是党和祖国未来的希望,青年要充满责任与担当,奉献智慧和力量,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接下来,学院将以党日活动、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按照组织学习、集体学习与分散学习的方式组织学生观看学习。

教师观看“四史讲堂”

学生正在收看思政大课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院师生同上思政大课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全院 师生 同上 上思 政大 大课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讲座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