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年10月18日 09:44:13   来源:     点击:


  10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在三教123教室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化工学院大一新生170余人参会。

会上,粟彦哲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的阐述了“七一”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件入手,分别以守正、创新、集成三方面来体现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重要理论成果,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带领新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粟彦哲书记强调,要用实践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学思结合,二是知行合一;加快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建设,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

   这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同学们表示,将牢记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党总支 总支 副书记 书记 习近平 总书记 七一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宣讲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 学院院长李应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