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实训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党课学习动员会以及中共“一大”党史学习
2021年03月26日 09:27:59   来源:     点击:

  326日下午,医药实训党支部书记李莎莎同志在3410会议室组织关于党史党课学习动员,以及党的一大专题党课学习。李莎莎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学习过程中李莎莎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员同志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同时,会上李莎莎同志开展中共“一大”党史学习。会上,李莎莎同志指出,中共“一大”会议决定建立中国共产党,通过了党的纲领,规定党的最高目标是是推翻资产阶级政权,实现共产主义,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从此中国出现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南的统一的无产阶级政党。中共“一大”党史学习使支部党员同志感悟到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

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将全面把党史学习融入教学工作,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品质锻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志,认认真真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在实践中磨炼自己,发奋使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医药实训党支部

                                                    2021年3月26日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医药 教师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党课 动员会 动员 以及 中共 一大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