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化学与制药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对一帮扶教师活动
2021年12月05日 09:44:09   来源:     点击:


为优化学院师资队伍,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学院教师快速、健康成长,帮助其他教师、特别是新教师、青年教师提高业务能力,尽快胜任教学工作,医药、化学与制药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主动开展新老教师一对一帮扶活动。

针对学院实验课任教师较多的情况,通过有经验的骨干教师作示范公开课、交流谈心、集体备课等形式,解决年轻教师在新课程教学管理、课堂教学、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困惑及存在的问题。学院骨干教师李芬、段益琴、付深娜、张天、陈红冲等从课程标准、课堂教学、操作规范、实习实训、技能大赛、线上课程建设等多面对新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帮扶,提高新教师教学能力,打造一种浓厚的教师相互学习的教学氛围。

在此工作基础上,将继续深入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制定长效帮扶计划,打造教师交流平台,进一步实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高效、持续、健康发展。

集体备课

一对一帮扶

                      医药、化学与制药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

                      2021124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医药 化学 制药 中心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群众 办实事 实事 一对一 一对 一帮 帮扶 教师 活动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实训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化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