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主题党日活动】应化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21:35:05   来源:     点击:

2022311日下午17点,应化教工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407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卢立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自己继续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入党誓言。

支部书记卢立娟说,我们一定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真功夫,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这一伟大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凝聚起奋力谱写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意志和磅礴力量。

党员张天表示伟大理论指导伟大实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密结合三教改革发展实践,在工作结合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做文章,在真懂真信上求突破。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都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得到了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前行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相关热词搜索:主题 活动 教工 工党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新时代 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中国特色 中国 国特 特色 社会主义 社会 主义 思想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化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院医药与实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