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悦读伴我成长”党报领读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7:22:14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激发广大学生阅读的热情,强化学生的思想教育,62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10会议室开展了悦读伴我成长党报领读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米华英老师和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米华英老师首先对悦读伴我成长栏目的内容选取、视频制作、页面布局、互动形式等方面情况进行讲解。米华英老师领读了510日人民日报在头版刊发的文章《把青春奋斗融入伟大事业》,文章中说到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鲁掌镇浪坝寨村大学生村官和倩如的故事。和倩如从采集扶贫数据,到为贫困户寻找公益项目,再到带领村民开展网上销售,和倩如把村民当亲人,把扶贫当自己的事,6年扎根脱贫攻坚一线,和倩如用行动彰显了乡村振兴中的青年力量。同时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人民网推出的读报视频——《青春的力量,时代的脊梁》,聚焦抗击疫情中的青春力量,感受当代中国青年的勇气和担当。

通过深入学习,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自觉读好、学好、用好党报,传播党的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人民网、学习强国APP等新媒体,采用线上引领、线下参与方式,引领广大学生聆听党的故事,培养学生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履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伴我 成长 党报 领读 活动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 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