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 14:05:21   来源:     点击:

同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新征程。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认真聆听、学习、热议大会报告。

开幕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回眸风雨路,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进新时代,初心不改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一个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政党,始终是一个为世界谋大同、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

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开幕结束后所有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党总支书记李应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了科学总结,全面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将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依托药品生产专业群,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大力培养工匠人才。”

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委员宋阳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必须认真学习、反复研读,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贯穿到课程思政里,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新青年的引路人。

学生党员杨钢表示: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更能够激励我们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我们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组织 全体 党员 收看 看中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第二十 第二 二十 十次 全国代表大会 全国 国代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 开幕会 开幕

上一篇: 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 线上宣讲二十大精神 坚定信念铸青年风采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