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主题党日活动】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08日 09:53:39   来源:     点击: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47日下午,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在三教410会议室开展“缅怀先烈、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卢立娟和宣传委员宋阳主持。

支部党员集体默哀1分钟,缅怀先烈,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舍生忘死、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烈团结奋进、勇毅担当的精神力量。

全体党员集中观影《狙击手》,通过观看影片,深刻感受中国志愿军通过一条条生命接力传递情报,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维护祖国的荣耀与和平。

支部党员张天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行为,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陈红冲说道“看到志愿军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依然不畏惧、不动摇,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

支部党员分享观影心得

相关热词搜索:主题 活动 应用化学 应用 化学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缅怀 先烈 坚定信念 坚定 信念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篇: 【主题教育】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班读书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