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主题教育】医药与实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与读书班学习会议
2023年04月29日 09:58:28   来源:     点击:

428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医药与实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莎莎主持,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并布置了医药与实训党支部接下来的学习安排。

在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阶段,李莎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我们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各位党员也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学习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对于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主题 教育 医药与实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与读书班学习会议 医药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开学 学习 贯彻 习近平 新时代 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中国特色 中国 国特 特色 社会主义 社会 主义 思想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 会与 读书班 读书 会议

上一篇: 【主题教育】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班读书活动
下一篇: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进学生社区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