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赴江津助力校友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5月11日 10:28:31   来源:     点击:

 

5月7日下午,我校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文家新博士、易墁、招就处牛荣健处长等一行4人赴江津区双福工业园校友企业重庆聚嘉机械有限公司、重庆朗克机械有限公司,为他们送去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产品——速干免洗手凝胶消毒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并重庆聚嘉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了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仪式上,聚嘉机械有限公司陈先总经理致欢迎辞。他表示,作为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他说,在聚嘉机械成立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目的是为更多有理想、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和学习的平台,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在随后进行的交流会上,与会的10余名校友企业代表还就人才培养、科研课题、就业工作等方面与化工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以学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双创工作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了校友联系,提升了校企合作水平,加强了校企协同创新和资源共享,为学院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举行授牌仪式

 

学校各老师校友在企业门前合影

 

学校各老师校友在企业门前合影 

 

聚嘉陈先桥总经理向各老师介绍企业产品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7日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赴江津助力校友企业复工复产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江津 助力 校友 企业 复工

上一篇: 助力战疫保平安 化工学院在行动
下一篇: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应用化工技术)接受专家组结项检查评估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