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开展劳动实践---寝室卫生篇
2022年04月22日 16:52:3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落实好学校劳动教育工作相关要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我院于422日组织开展了打扫寝室卫生劳动实践活动。2020级、2021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劳动实践活动。

在本次劳动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激昂,全身心投入到寝室打扫工作。各位同学收拾床铺、整理桌面,打扫地面、清理死角,一丝不苟,全心全意,只为更快更好地创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打扫寝室卫生的劳动实践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内生动力,展现了化工学子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优秀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 开展 劳动 实践 寝室 卫生

上一篇: 校外专家指导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建设
下一篇: 学校副校长秦传江带队赴重庆长安望江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