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圆满完成预赛任务
2022年05月12日 15:09:4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努力锻造一支师德高尚、教学能力强的专业教师队伍根据重庆市总工会和市教委《关于举办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受学校工会委托,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校内理科预赛

本次校内理科预赛19名教师参与。活动中每个参赛教师都以高度的责任心精心准备,基本达到活动预期目的。

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我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按照文件精神及学校要求,解读活动精神,严格按照活动时间节点,从工作人员安排、任务分解、活动要求传达、赛前动员等多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统筹安排。

化工学院分工会进行工作部署

学校工会对预赛工作进行检查

学校工会对预赛工作进行检查

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全心准备

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教案和教学方式。相对参赛教师自身而言,不论是目标的设定、学习环境的创设,还是教学过程的控制等方面都有一个极大的提升。以赛促教,这次比赛推动了教师思考教育教学改革,增加了教师自觉提升教学技能的内在动力。

参赛选手进行报名咨询

课堂教学灵活渗透,紧跟课改

课程思政是实现立德树人的重要途径。本次比赛参赛者在学科教学中渗透课程思政,以学生发展为本,以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水平和实践能力为重点,注重知识与能力、情感与态度、过程与方法的整合。

根据评委的评选结果,推选出傅深娜、李莎莎、王黎明等三名教师代表理科组学校的预赛。活动暂告一段落,但课堂教学没有停止。通过此次活动,青年教师主动对自己课堂教学进行反思,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苦练内功。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圆满完成 圆满 完成 预赛 任务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提升专业技能新举措 打开劳动教育新天地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花之物语,‘心’之所向”花艺沙龙成功举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