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奔跑吧青春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 “云上马拉松”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4:41:05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41动感地带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奔跑吧青春云上马拉松活动的号召。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活动,以强健体魄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契机,激发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平时缺少锻炼的同学也因为此次机会积极参与其中、享受其中。往日空荡的操场,也有了烟火气。同学们不仅每天坚持跑步两公里,同时也拍摄、记录和分享每天的跑步成果。有同学讲到,从一开始跑两圈就坚持不住到后来可以慢跑几公里,自己有在慢慢进步。跑步不仅锻炼身体、充实生活,还磨练意志。同学们都希望以勤勉向上的态度、勇攀高峰的姿态面对人生、面向未来。

云上马拉松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快乐奔跑,享受运动的乐趣,用奔跑与速度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风貌。在新征程的画卷上让我们重工学子激情满怀,展望未来,以双脚为笔,汗水为墨,书写赤子热血,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相关热词搜索:奔跑 跑吧 青春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云上 上马 马拉松 马拉 活动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 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党史故事我来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