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百花争艳寓见你”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6:45:34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校园基础文明建设,强化学生宿舍管理,优化学习、生活环境,给同学们创造整洁、和谐、文明、奋发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513日中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百花争艳寓见你插花活动在三教421教室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指导老师细心讲解了插花的种类和插花的原则,要注意在插花过程中的比例、方向、色彩、主次关系等。同学们各司其职、细心构思,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捆扎、包装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期间学生们互相探讨,不厌其烦、多次修正,共同打造出自己满意的、天马行空、富有魅力的花卉作品,并和作品一起合影留念,有的将花束带回妆点寝室环境,有的将花束赠予老师们以表心意。

本次活动以弘扬寝室文化为初衷,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聆听了动听悦耳的花草语言。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学会了如何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更是增进了寝室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今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还将不定期的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百花争艳 百花 争艳 见你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寝室 文化节 文化 活动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花之物语,‘心’之所向”花艺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篇: 【渝教视线】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研发出聚噻吩/多壁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助力国内高分子材料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