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党史故事我来讲
2022年05月19日 16:49:53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寄语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市教委《关于在职业院校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渝教职成函〔202222号)要求, 51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了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摩了此次比赛。

    活动中,9名同学紧扣演讲主题,用激扬的语调,极富感染力的语言来讲述党的故事、传递党的声音。跌宕起伏的情节、扣人心弦的故事,为观众带来了一段又一段的感人回忆,重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独立和民族复兴前赴后继,以热血浇灌理想,以生命践行信仰的生动场景,引领观众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与奋斗史。

同学们的精彩演讲让观众产生强烈共鸣,台下掌声连绵不绝。每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都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对英雄的敬仰之情,体现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信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抒发出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本次活动是一场精神的盛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我们化工学子在面向未来发展之时,更需思肩上之重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与时俱进、踌躇满志,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技能 能成 成才 强国 国有 主题 教育 活动 党史 故事 来讲

上一篇: 奔跑吧青春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 “云上马拉松”活动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传承劳动美德”劳动教育专题讲座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