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2022年05月09日 14:50:23   来源:     点击:

59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主持。

会议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首先,进行工作汇报交流。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对4月工作总结汇报,党总支委员对支部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及指导;接着,分解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表;最后,党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粟彦哲书记对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分析了目前各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从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加强自身党建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支部工作的创新和提炼、做好师生意识形态和思想稳定工作、加强宣传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各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召开 开支 支部书记 支部 书记 例会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两项成果荣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