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19日 17:46:08   来源:     点击:

61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米华英老师首先逐一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并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给予指导。紧接着,2022届毕业生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结合在校期间成长经历,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与收获,诉说了对母校、对学院的悉心培养和老师亲切关怀的浓浓感恩之情,也向与会老师阐述了毕业后的求职意向与未来规划;同时诚恳真切地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实习规划及学生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聆听了毕业生代表发言后,学院领导们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真情流露,对学生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将认真考虑并重视提出的系列问题。同时对毕业生们也提出了殷殷寄语,鼓励求学深造的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积极联系社会,鼓励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脚踏实地,勤勉奋进,鼓励升本失利、暂未就业的同学们不要气馁,收拾好心情再出发,勉励化工学子:一是正确认识毕业,明确大学毕业的特殊意义;二是正确对待就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就业观;三是正确规划人生,不盲目攀比,树立远大目标,持之以恒,相信自己的实力。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召开 2022 毕业生 毕业 座谈会 座谈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我校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