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2022年07月14日 15:27:48   来源:     点击:

714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第三教410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社会实践队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团总支书记米华英,以及全体三下乡实践团成员参会。

会上,米华英点名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围绕这个主题,主动响应号召组建了一支星火接力,丹心助梦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伍。同时围绕如何开展社会实践、怎样有效运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如何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的内容,组织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岗前培训暨安全会议,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团队管理制度,遇到突发状况要随时与带队老师保持联系、及时上报情况。

粟书记强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大学生把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的重要活动,全体队员必须做到守纪律、保安全、思路清、重实践、善总结。要坚决服从学院和团队的安排,自觉遵守所在属地的要求,谦虚上进,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修养和素质;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紧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环节,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要理清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思路,积极参与、敢于实践,通过社会实践这场党史学习教育课,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将将奔赴本次活动目的地——重庆酉阳。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2 暑期 三下 下乡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活动 动动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 出征 仪式

上一篇: 我校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合成油脂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篇: “三下乡”特辑 |文艺赋能 助推乡村振兴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