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三下乡”特辑 | 教育决定未来 党史深入童心
2022年07月17日 16:38:30   来源:     点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殷切关心与期望,以志愿服务助力儿童成长,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有趣、有意义的暑期生活。717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开展教育决定未来 党史深入童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结合自己掌握的知识,对当地留守儿童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教学素质拓展活动,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并在潜移默化中厚植孩子们的家国情怀。团队成员将党史教育与趣味问答、文艺演出有机结合起来,让留守儿童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党史知识,激发其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情,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的认识,引导其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者。随后,留守儿童赠送了文具、彩笔和牛奶,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为当地留守儿童带去百年党史,引导儿童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使学校大学生深入实践,在实践中认识自己、锻炼自己、服务社会、奉献友爱。

相关热词搜索:三下 下乡 特辑 教育 决定 未来 党史 深入 童心

上一篇: “三下乡”特辑 |学史力行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星火接力 丹心助梦”党史学习教育团赴重庆酉阳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