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的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10日 23:13:2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在中秋佳节之际,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的中秋主题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系列主题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展开,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传统文化,交流国内各地民俗,激发学生爱国爱校之情。

9月10日下午,21级和22级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米华英的主持下通过腾讯会议展开了传统文化学习和家乡风俗交流会。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中秋传统知识,在介绍完常见的中秋民俗之后,同学们纷纷讨论,讲述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与中秋佳节的民俗文化,同时还在视频前向同学们展示家乡的特产与美食。9月10日晚上,同学们拿出准备已久的祝福贺卡月饼,拍摄照片和祝福视频,通过网络媒体的方式将美好祝福传达给祖国、学院老师和同学们。

此次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的中秋系列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结束。旨在以中秋佳节为契机,让同学们在暂缓返校的情况下,感受到学院的温暖陪伴,同时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把家国情怀融入不懈奋斗,习文化灿烂之美,展青春绚丽之彩。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弘扬 传统文化 传统 文化 国情 情怀 中秋 系列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线上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用心、用情开展云端入学教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