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 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7:52:42   来源:     点击:

为强化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防腐墙2022516日下午,应用化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410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支部纪检委员宋阳,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党风廉政 反腐倡廉,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党中央的六大纪律、八项规定进行深刻的认识和学习。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党课的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学思践悟,遵守廉洁自律纪律,自觉接受监督。支部书记卢立娟表示,求真务实是我党的优良作风,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要求,在工作中要讲求工作的形式和方法,端正服务态度,做到三带头,带头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带头倾听群众的呼声,带头执行廉政规定,自觉接受监督。

全体党员表示要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知行合一,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立足本职,加强自身管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应用化学 应用 化学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党风廉政 党风 廉政 反腐倡廉 反腐 倡廉 专题 党课 活动

上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奔跑吧青春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 “云上马拉松”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