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科学道德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宣讲教育活动
2022年10月28日 11:37:16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013日起在学院班级内开展 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宣讲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宣讲教育活动从案例警示入手,围绕学术不端的表现,如何做到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完善学术人格,要在以上问题上面下功夫,坚决摒弃学术不端行为,使学生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此次活动重在宣讲科学精神、科学道德和科学规范,弘扬科学道德,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同时,开拓了同学们的学科视野,强调了遵守学术规范、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的重要性,对增强其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学术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2022 科学 学道 道德 学风 建设 主题 班会 宣讲 教育 活动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篇: 用心用情用力 抚育每一位学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座谈会侧记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