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重庆)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2年09月27日 18:40:23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927日,我院组织参加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重庆)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重庆)吴艳主任通过PPT讲解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基本状况、工作内容、福利政策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随后,我院学生对公司的招聘要求、公司环境、实习考核标准、简历投递方式、薪酬福利、权益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吴艳主任热情、细致、耐心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宣讲会气氛十分活跃。会后,我院2023届学生积极提交简历,参与面试,争取实习、就业机会。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未来就业发展状况,也更加认清目前就业形势,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下一步,学院将及时向毕业生提供相关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 组织学 组织 学生 参加 中国 石化 润滑油 润滑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重庆 2023 校园 招聘 宣讲会 宣讲

上一篇: 红色先锋在行动,暖意浓浓迎新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