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2年11月01日 18:24:5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有效管理学生学习与生活共创校园秩序和良好风气打造一支精良的学生队伍11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米华英、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铿锵的鼓点撞击青春的心扉,激昂的旋律充满向上的力量。学院团总支书记米华英致辞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希望团学干部始终秉持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用智慧、才干把同学们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由学工办所有辅导员为2020级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2020级主席团成员孔苏杭做工作报告,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将秉承和发扬历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共同努力再创辉煌;新任主席丁书平同学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代表上台发言,宣读学生会干部守则公约,提醒团学骨干要始终紧跟党团引领,廉洁自律,以身作则。

本次换届大会顺利完成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是感悟与期许交织,是新一届学生会的蜕变,是他们从跟跑到领跑的第一个起始站,更是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的第一步,与此同时,换届大会的顺利完成也是他们彼此之间的团结协作、彼此砥砺的工作信念的第一个台阶。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会更加美好,灿烂!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2022 学生会 学生 换届 大会

上一篇: 用心用情用力 抚育每一位学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座谈会侧记
下一篇: 【喜讯】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5名教师担任石化行指委专委会委员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