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用心用情用力 抚育每一位学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座谈会侧记
2022年11月01日 17:47:16   来源:     点击:

2022111日,在学院领导亲自关心和指导下,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积极组织2022年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督导、教授李芬,院办主任王琳、学工办主任米华英、相关辅导员及学院35名学生代表参加,大家相互交流、互学互鉴,整个座谈会沟通顺畅、气氛热烈。

米华英主任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参加人员、会议议程、相关要求等,引导大家踊跃交流。李芬教授阐述了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与同学们从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效果、教书育人、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根据会前收集的同学们意见建议,纷纷发言,把同学们急难愁盼的事情一一反映,涵盖了学习、生活、后勤保障、环境、实习等方面。米华英主任及相关老师现场对学生反映的问题作了回应,需进一步研究和探讨的意见建议由学工办统一汇总归纳,建立工作台账,按照“学院、学校”分级分类,学院个性问题由学院协同推进解决,全校共性问题集中上报学校研究解决。

座谈会上学生反映的问题实、建议好、方法巧,老师答疑解惑有针对性、有指导性、有教育性,极大丰富了学院与广大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也为学院进一步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提升育人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用心 用情 用力 抚育 每一位 一位 学生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2 座谈会 座谈 侧记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科学道德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宣讲教育活动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会换届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