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校张荣副书记走访慰问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0日 19:41:41   来源:     点击:

 1110日下午,学校张荣副书记走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慰问因疫情防控需要,在学校安营扎寨的备勤人员。

张荣副书记对全体留守岗位教师不畏困难、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生活用品是否够用,晚上睡在什么地方,被子会不会薄,这一句句温暖的问候让老师们干劲十足。同时,他叮嘱老师们要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注意身体,以更好的体力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走访学生工作办公室,张荣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教学生如何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强调辅导员要切实深入寝室,走进学生,与学生亦师亦友;要注重收集学生的合理诉求,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难。

走进教师办公室,张荣副书记关心每位教师是否有独立的办公桌椅,勉励青年教师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事业。

走进实验室,张荣副书记询问了实验试剂的存放、安全卫生的落实等。他强调实验室要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重点做好易燃、易爆、易制毒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类实验场地有序运行

我院在岗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将继续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攻坚克难,凝聚防控合力,把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张荣 副书记 书记 走访 慰问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上一篇: 疫情防控不松懈 心系学子暖人心—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篇: 齐心抗疫 深情厚爱每一位学生——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看望慰问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