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Vlog大赛
2022年12月16日 15:10:05   来源:     点击:

当下疫情接连不断,为了放松同学们紧绷的心情,提高大家面对不顺情境的能力,激发大家的生活热情,缓解身边家人朋友的紧张焦虑、帮助大家发现身边的小美好,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6日开始面向全校全体同学举办第二十一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Vlog大赛。

本次比赛主题分为“励志学习类”、“共抗疫情类”和“运动活力类”三种类型。截止到2022年11月21日,共收到189人提交的56份作品。这些视频不仅帮助同学们回忆起了生活中的温暖点滴,还治愈了身边的人,让大家缓解疫情的焦虑。视频中的同学们或记录自己平时的学习日常,或拍下在运动场挥汗如雨的场景,或将疫情下他人的善意保存在手机里,都十分令人动容。最终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活动圆满落幕。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此次vlog大赛,以此来帮助大家缓解疫情下的焦虑与紧张。疫情当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理应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帮助自己也帮助身边的人发现并记录下身边的许多温暖,舒缓大家的压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成功 举办 第二十一 第二十 第二 二十一 二十 十一届 十一 一届 年华 校园文化 校园 文化 大赛 Vlog

上一篇: 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共护平安”课程思政进课堂活动
下一篇: 化工学院“云”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